工会

     首页 »
建家脚步永不停歇附三院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01

   16日下午,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建华、广东省总工会基层组织部部长周驷耕、广州医科大学工会副主席冯卫东与附三院党委书记赖永洪、工会主席程东海、副主席周福明一道,为附三院“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进行揭牌。医院部分工会干部、“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附三院向上级工会领导汇报了工作。程东海主席简要介绍了医院工会在民主管理、服务职工、创新创业、文化培育等方面的建家情况。   
广东省总工会基层组织部周驷耕部长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宣布授予附三院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鼓励附三院工会站在新起点,继续全面深入推进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      
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建华代表省总工会对附三院工会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表示祝贺。他指出附三院工会组织体系完备,民主管理规范,民主管理季、引入第三方机构调查职工满意度的做法富有特色;既注重职工之家硬件设施建设,又提升内部管理的软环境;注重职工成长的平台建设,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实事,职工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实现精神和物质相结合;注重编制内、外职工的同步发展,对医院的稳定和谐起到很大的作用。他充分肯定附三院工会工作扎实、富有特色和成效,希望医院工会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全面谋划工作,尤其是在“群众性”上多下功夫,围绕民主管理、创新创业、医院中心工作,为职工成长搭建更大的平台。
   赖永洪书记表示,医院工会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将成为医院发展的新动力。医院党委将继续落实“学科兴院、人才强院、服务病人、成就员工”的办院方针,拓展渠道,搭建平台,支持工会工作,不断促进医院的和谐发展。
(作者:附三院工会  编辑:林渺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