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关于广州医科大学微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各教职工: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展示教职工风采,留下美好的生活记忆和感人的瞬间,现向各位教职工征集以“三八”活动为主题和劳动者风采为主题的相片,具体如下:
一、作品内容
1、三八活动主题:
征集百万葵园和南沙水鸟世界“三八”女教职工活动的相片,展现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活力。
2、劳动者风采主题:
以教职工或先进模范为对象,使用纪实拍摄手法,记录动人场景和感人瞬间,展示教职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景中爱岗敬业、昂扬向上、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形象,作品健康、积极向上,催人奋进,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浓郁生活气息。
二、作品规格和要求
1、作品内容须紧扣主题,不接受风景等其他内容的作品。
2、作品应兼顾纪实性与艺术性,作品彩色、黑白均可,允许对明暗、色调作适量调整,谢绝利用电脑或暗房技术添加影像元素的作品。
3、只接受数码图像作品,JPEG格式,文件名为:作者+部门+手机号码+作品名称(名称须用书名号),每人限交3幅,并填写“个人作品登记表”。
三、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2016417日(周日)截止,发送到校工会邮箱:gygh1@126.com。联系人:林渺泉  黄潇  3713046
四、奖励
1、优秀作品给予适当奖励;
2、优秀作品将在校内展出;
3、劳动者风采主题的优秀作品将报送参加“2016年广州市职工摄影大赛”。
 
附件1
个人作品登记表
序号
作者
部门
名称
作品主题
联系电话
 
 
 
 
 
 
 
 
 
 
 
 
 
 
 
 
 
 
 
                                    学校工会
201647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