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广州医科大学工会关于举办“我眼中的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2

 
各部门工会、金域检验学院工会小组:
学校搬迁番禺新校区已过一年,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的爱校情怀,展现新校园新气象,记录和反映师生员工学习、工作、文娱活动的瞬间和点滴,学校工会依托教职工摄影协会举办我眼中的校园主题摄影比赛。具体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以“番禺新校区”的景观、人物为主,拍摄时间不限。
2.作品可单幅或组照(组照一般不超过4张),黑白、彩色不限。JPEG文件格式,每张照片不小于2MB
3.报道、纪实类作品,在坚持记实性原则的前提下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技术处理,但不得增减或改变照片内的内容。
4.照片可附上简短说明。
二、投稿办法
1.采用网上投稿的方式,作品压缩打包后发至邮箱:308916026 @qq.com (广医教工摄影交流群邮箱),文件名称统一为: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部门+《作品名称》。
2. 截稿时间: 20151231日。
三、评审办法
本次比赛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鼓励奖若干名。具体奖项将视参赛人员数量而定。
四、其它
1.本次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由投稿人自行负责。
2.主办单位有权将参赛照片用于展览、宣传、交流、印刷等非商业使用。(请保留照片原始文件,以备进一步使用。)
3.评出的优秀照片将在校内艺术长廊、校园橱窗和协会QQ群展出、分享。
4. 未尽事宜,由学校工会负责解释。
5. 请各部门工会积极发动教职工踊跃参与。
 
 
                                 广州医科大学工会
20151027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