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关于组织参加学校庆祝国庆六十周年汇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8-24

校本部各部门工会: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学校定于928日下午在蓓蕾剧院举行汇演。为组织好本部教职工两个参赛节目的排练工作,请各工会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引导教职工群众积极参加演出活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质,抒发爱国、爱校情怀,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召开动员会议

(一)会议时间、地点:831(周一)下午400在体育馆3楼礼堂;

(二)会议内容:校领导讲话、导演讲解节目(会后两个节目分别开始排练)。

(三)参加人员:各单位行政领导、工会主席、全体演职人员

二、任务分配:请各工会按照任务分配,在828日(周五)前选好演员报学校工会。

(一)节目一:二十世纪40年代展演

第一部分 抗日战争:演员45人(不含舞蹈演员)

由基础公卫学院和科研研究生部门工会负责。基础公卫工会选派30人(男、女各15人);此外,请李剑老师饰演老首长角色,另派4名青年教师(男、女各2名)饰演学生志愿者。科研研究生工会选派演员10人(男、女各5人)。

第二部分 解放战争:演员40

由机关、后勤校产、人文图书工会共同负责。机关、后勤校产各派15名男教工;人文图书工会派10人(男、女各5人)。

第三部分 开国大典:演员60余人

机关、后勤校产、人文图书工会40人不退场;参加舞蹈比赛的女教职工24人。

(二)节目二:舞蹈《春之舞》

女演员24人,仍按各部门工会已报人员确定。如有缺额,请各工会于828日(周五)前确定替补人员,并报校工会。

三、排练时间、地点安排(暂定)

(一)排练时间:自831928,逢周一、三、四下午400、周六上午900-1200

(二)排练地点:40年代展演在体育馆3楼礼堂;舞蹈在体育馆1楼体操室。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工会进一步做好协调工作,并抓好落实,确保人员到位,遵守排练时间。

 

 

                        学校工会

                                     二○○九年八月二十一日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