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校工会召开欢送2020年退休的教职工座谈会

编辑:林渺泉     发布时间:2021-01-16

2020年12月30日,学校工会在越秀校区召开欢送2020年退休的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方灿辉出席会议,2020年退休的教职工、人事处黄宇翔处长、离退处梁斯恒处长、退休教职工所属部门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副主席冯卫东主持。

会上,方灿辉副校长为2020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颁发了退休纪念水晶座,代表学校和工会表达对他们辛勤奉献的感谢。

方灿辉副校长指出,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是一个新的起点,在这重要的时刻,感谢退休教职工在广医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也以“退休赠言”的形式,为退休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

退休教职工纷纷发表退休感言,分享了对工作、生活的感悟,表示了对学校的感谢,提出了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会上,黄宇翔处长、梁斯恒处长也分别表达了感谢和送出了祝福,祝愿大家退休后开启新的人生之旅、健康快乐。

最后,大家为全体退休教职工送上了承载着学校祝福和温暖的纪念品。欢送活动在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供稿人:徐冰溶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