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学校纪委周国清书记一行到高岭村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暨调研慰问活动

作者:邓茂发     编辑:林渺泉     发布时间:2020-04-14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之年,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

为深入巩固扶贫成果,推进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帮到深处,扶到暖处,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410日,由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国清带队,学校工会副主席、扶贫办主任冯卫东,纪委副书记程东海,学校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周如建,审计处副处长戚永忠,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翁永明,附属第五医院纪委书记吴璧锋,扶贫办林渺泉老师一行到访学校定点扶贫单位——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高岭村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暨调研慰问活动。汤塘镇党委委员朱光蔡、高岭村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等陪同检查和调研慰问。

 

首先,学校领导为高岭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了防疫物资。紧接着,周国清书记一行在村委听取了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兼扶贫队长邓茂发关于高岭村开展脱贫攻坚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并与镇领导和村“两委”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

 

 

随后,一行人分调研组和检查组分别对高岭村的扶贫项目及扶贫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和检查,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为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也奠定了坚实基础。

 

调研柠檬种植基地项目

 

调研九岭小学光伏发电项目

 

检查组现场检查扶贫资金使用情况

最后,一行人分成两组分别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与关怀,并勉励和祝福全体贫困户在新时期的扶贫优惠政策下大力发展生产,早日脱贫奔康。

  

文:广州医科大学扶贫党组织第一书记兼队长邓茂发

图:广州医科大学驻村干部助理梁炜婷

编辑:林渺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