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举办“广医畅谈汇”第一期活动

编辑:林渺泉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让广大教职工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凝聚力量,秉承开放办会、创新办会的理念,学校工会将以畅谈或漫谈的形式不定期举办“广医畅谈汇”。针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校工会于1126日下午在番禺校区学生演艺厅举办了“广医畅谈汇”第一期活动,本次主题为畅谈广医高水平大学建设。本次活动由座谈会和珠江夜游两个部分组成。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方灿辉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高大建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方灿辉主席强调,工会工作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以职工利益为出发点,力图创新、改革工作办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教职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正能量、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要为教职工多做好事、实事。接着,他详细介绍了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方案。

接着,工会冯卫东副主席介绍了广医系统工会组织框架、工作职能和工会集体福利、教工文体协会等内容,保障高大建人才及时享受工会福利和服务,希望他们充分融入到广医温暖的大家庭中。

会议畅谈环节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高大建人才服务、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现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意见和建议做出解答和回应,并将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沟通和联系,商议相关问题和工作方法,更好服务学校发展。

会议结束后,工会组织与会人员参加珠江夜游,继续交流和联谊。路上夜景秀丽、灯光璀璨,大家既享受沿途美景,又进一步了解广州文化,一起畅谈工作、生活,更好地融进广州、融入广医的工作和生活,共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作者:徐冰溶,编辑:林渺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