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基础医学院组织教职工休养 促进健康增进交流

编辑:林渺泉     发布时间:2019-11-24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交流联谊和提升集体凝聚,根据学校人事处、工会、财务处关于开展教职工休养活动的通知,我院于111617日组织了教职工进行休养活动。此次休养场所结合了水、林、泉、果巧妙的风景结构和优良的原生态环境,老师们在山水间驻足,人心合一,身体及心灵都得到净化和舒展。

16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趣味运动竞赛,包括立倒矿泉水瓶、乒乓球传递、双人背夹气球等,教研室教师与高大建人才合计100余人踊跃参加,他们或相互配合、奋力争先,或言谈尽欢,欢声评说,现场掌声连连,气氛活跃。

通过教职工休养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大家将以更加良好的面貌、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迎接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的到来,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基础医学院(作者:万杏图:王桂房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