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编辑:林渺泉     发布时间:2019-11-11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职工喜获“时代追梦人”

诵读活动银奖

金秋十一月,秋风送爽 ,117日,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的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广州专场暨总工会与广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时代追梦人诵读作品颁奖礼在广州科学城总部经济区书吧多功能厅举行。在近400份来自广州各行各业一线职工的诵读作品中,由广州医科大学工会推荐的附属口腔医院青年职工陈歆雨朗诵作品脱颖而出,喜获银奖。

陈歆雨获得“时代追梦人”诵读活动银奖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之路是一帆风顺的,青春的底色永远离不开“奋斗”两个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我们“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诵读者用声音祝福新中国、礼赞新时代、致敬劳动者,也用声音诠释了“中国梦·劳动美”。

诵读获奖者合影

口腔医院职工踊跃参与本次诵读活动,多次录音,力争打造精品。大家反映通过诵读活动不仅展示新时代劳动者的奋斗激情和时代风采,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更使广大青年深刻理解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锤炼品德,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争当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的“追梦人”,不断改革创新,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事业在奋斗中跨越,让自我在奋斗中成长。

“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广州专场活动现场

陈歆雨获奖后受邀参加广州广播电视台录音

颁奖会后,参加人员还参观了广州科学城总部经济区书吧和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职工书屋,共同学习和分享职工阅读的先进经验。

 

作者:广医口腔医院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