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广医系统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编辑:林渺泉     发布时间:2019-07-17


广州医科大学系统教职工羽毛球赛6月29日、7月6日在学校番禺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设置了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发接羽毛球趣味赛、8人循环击球趣味赛、领导羽毛球双打赛等四个项目,共计有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2个周六激烈角逐,附五院、附三院夺得团体总分一等奖,附一院、校本部、附二院夺得团体总分二等奖,肿瘤医院、附六院、口腔医院、顺德医院夺得团体总分三等奖。4个单项比赛的第一名分别由附五院、附二院、附五院、校本部夺得。

校本部队_副本.jpg

混合团体赛

附一院队2.jpg

8人循环击球趣味赛

领导双打_副本.jpg

领导羽毛球双打赛

附二院队.jpg

发接羽毛球趣味赛

微信图片_20190716215026_副本.jpg

领导羽毛球双打赛合影

_MG_0655_副本.jpg

此次比赛加强了广医系统各单位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凝聚力;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了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强团体合作、增进友谊,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各队伍秉承友谊第一的道德风尚,欢聚一堂,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努力拼搏的广医人风貌展现在比赛场上。

作者:林渺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