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2019年教职工亲子航空科普活动

编辑:林渺泉     发布时间:2019-06-19

 

 2019616日,学校工会在惠州观音阁镇中花航空营地举办教职工亲子航空科普活动。

上午1030到达目地,活动场所处在一片平坦的草地上,一路上还能见到许多水稻、香蕉、菠萝蜜、芒果、柠檬等农作物,给旅途增添了不少乐趣。在展示厅中,孩子们见到大型无人直升机展示,现场还有博士毕业的技术员为大家介绍无人驾驶飞机的特点、功能、用途、优势,参观人员均为祖国的先进科技感到骄傲。

 

 

  接着,三角翼编队进行飞行表演,只见飞行教练操控飞机在面前的跑道上飞驰而过,伴随着一阵轰隆隆的发动机声和一股风呼啸而过,飞机平稳起飞,然后在空中做出各种各样高难度又帅气的动作,孩子们发出阵阵惊叹和欢呼声。飞机平稳着陆后,孩子们兴奋地奔向飞机,好奇地围着飞行员叔叔问这问哪。

下午,在教练的指导下,家长同孩子们一起进行航空模型组装、调试和飞行练习。一时间,空中穿梭着五颜六色的飞机模型,家长们都被欢乐氛围所感染,纷纷加入到飞行的行列中。在航空模型分组竞赛中,孩子们非常投入,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选出飞得最远的前三名小朋友,并得到电动航模飞机的奖励,现场其他小朋友也都得到了1份小礼品。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表达学校对教职工及其子女的关怀,为教职工及其子女提供交流平台,增进孩子和父母,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拓展教职工子女的知识和视野,使孩子们增加兴趣爱好和课外知识,给孩子们带来一份美好的回忆。

 

 

作者:徐冰溶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