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学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活动

编辑:林渺泉    来源:教工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学校教职工书画协会组织采风活动

 

为了传承中华经典文化,有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也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艺术素养,518日,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开展了一次外出采风活动,组织部分会员前往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和岭南美术馆进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第一代可园主人张敬修为国为民的一生有着深刻的印象,都为其爱国精神所感动。可园高低错落、处处相通、曲折回环、扑朔迷离、移步换景、曲径通幽的布局,更是让人叹为观止,置身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之间,感受传统岭南文化韵味,深刻领略了可园的魅力所在。参观期间,书画协会一行还观看了以“守望传统,展望未来”为主题的传统文化节目汇演,由琴箫合奏、诗朗诵、古琴演奏、粤曲表演等节目组成的一个小时的节目让大家大饱眼福,近距离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别是南粤文化的风采。

 

 

 

 

 

欣赏完精彩节目,大家还来到岭南美术馆,领略书画艺术的精彩演绎,享受一场震撼人心的饕餮盛宴。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