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我校工会启动“广医好能手”“广医好员工”“广医好家庭”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党的十九大和工会十七大以来,我校工会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基础性工作,努力提升工会服务学校、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近期,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工会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总体要求,团结引导教职工贡献正能量、建功新时代促进教职工成长成才,提升“教职工之家”建设品质,在全校系统启动开展“广医好能手”“广医好员工”“广医好家庭”的评选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立德树人、培育德才兼备的教职工队伍的主题。激励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服务等方面努力成为行业翘楚,争当立德树人典范,争做“广医好能手”;鼓励踏实勤奋、默默奉献的“老黄牛”精神,引导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争先创优,争做“广医好员工”弘扬良好家风,树立家庭美德风范,褒奖那些夫妻恩爱、孝老爱亲、邻里和睦、节俭清廉、修身齐家的教职工家庭争创“广医好家庭”。
“三个好”的评选工作每2年进行总结表彰一次,基层工会可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随时推荐本单位优秀典型。
开展“三个好”的评选活动是我校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一项新的基础性常规工作。旨在团结引领全系统教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功新时代,用先进典型的正能量激励教职工,培育一支道德品质高尚、职业技能过硬、勤奋奉献廉洁的教职工队伍。
 
 
广州医科大学工会综合办公室供稿

广州医科大学工会关于开展“广医好能手”“广医好员工”“广医好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
http://210.38.57.78:8019/pub/gh/gktz/18814.htm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