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教辅部门工会举行2019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8日上午,教辅部门工会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方灿辉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18年教辅党总支部门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2019年学校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美好的祝愿。学校工会副主席冯卫东及教辅党总支书记陈戏墨分别发表讲话,对部门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辅党总支篮球队、羽毛球队等在工会组织的比赛活动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提出表扬,对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联欢活动内容包括文艺演出和游园活动。杂志社、实验动物中心和信息中心分别表演了合唱《真心英雄》、《广医之歌》和《新贵妃醉酒》,图书馆带来了精彩的羽毛球模特秀和诗朗诵《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伍志文老师的独唱《我爱你中国》将文艺演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游园活动有吹蜡烛、数七游戏、袋鼠跳等。教职工们集体观看了文艺演出并积极参与了游园活动,对工会组织的联欢活动反响热烈。
本次联欢会为教职工们提供了自我展示和部门之间展示团队精神的舞台,参加演出的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认真排练、精心准备,为联欢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出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谐、团结。联欢会积极推动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我们将沿着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发展蓝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凝聚全体广医人的力量,满怀信心、斗志昂扬,朝着宏伟目标继续前行。
(作者:教辅部门工会孙勇,编辑:林渺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