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广医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27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强身健体,加强系统教职工的交流,增强广医系统的凝聚力,“2016年广州医科大学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023日在番禺校区体育馆举行。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按混合团体赛、趣味定点发球赛、趣味发接球赛、领导干部双打比赛等四个项目进行。广医系统9个直属单位的300多名教职工在校(院)领导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1023日周末,美丽的番禺校区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广医系统教职工羽毛球盛会第一次在新校区羽毛球馆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健儿经过多月的精心准备,在这里一展雄风。混合团体赛是教职工羽毛球团队实力的展示,竞争最为强劲、拼杀最为激烈;趣味定点发球赛、趣味发接球赛为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增加了参与的机会,增添了比赛的乐趣;领导干部双打比赛是本次比赛的新增项目,以王新华校长为首的19位校(院)级领导与民同乐,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挥汗、一起拼搏,与老师们一起在球场上展示广医系统教职工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校本部队、附五院队勇夺团体总分一等奖,附一院、肿瘤医院、附三院夺得团体总分二等奖;混合团体赛前三名的奖杯分别被校本部队、肿瘤医院队和附五院队捧走;附五院队、校本部队和附三院队夺得趣味定点发球赛前三名;趣味发接球赛前三名由附二院队、校本部队、附五院队获得;校本部一队(王新华校长、黄健清副校长)、附五院一队(周新科院长、蔡刚副院长)、口腔医院队(傅宇洪书记、郭吕华副院长)的领导们夺得了领导干部双打比赛前三名。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大家分享比赛收获的热烈气氛中圆满落幕。
  

领导双打项目(王新华校长和黄健清副校长)


领导双打项目(魏东海副校长和陈晓辉副书记)

 
混合双打项目


男子中年双打项目


定点发球项目


接发球项目


领导双打项目颁奖


团体一等奖颁奖
 
(文:林渺泉  图:黄敏生)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