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校工会举办“广医好教育故事汇”表彰暨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颁奖仪式

     师德教育是工会开展教职工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为了挖掘和展示广医系统教育工作中的“好学校”、“好院长”、“好教师”、 “好的社会生态”和“好学生”,学校工会今年6-9月开展了“广医好教育故事汇”征集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的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挖掘我们身边的优秀典型,大力宣传和弘扬我校优秀教师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努力营造“三育人”的良好氛围。

    “广医好教育故事汇”征集活动共收到61份作品,评出45份获奖故事,并选取部分优秀故事制作了12部微电影。这次征集到的故事,展现了广医系统好教师的智慧、好院长的身影、好学生的勤奋、好团队的奉献、好环境的营造,宣传了广医师生崇尚实干、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近日,在番禺校区礼堂教职工多功能活动中心,校工会举行“广医好教育故事汇”总结表彰暨分享会,这也是番禺校区“教职工之家”正式挂牌启用后的第一场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杰出席了活动并宣读了活动情况通报和表彰决定。学校宣传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为奖获者颁奖。会上,大家分享了用好教育故事制作的12部微电影。
(责任编辑:林渺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