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教辅、机关工会摘得校本部羽毛球赛团体金奖

发布时间:2016-09-26

 
77日下午,艳阳高照,我校番禺校区羽毛球馆内,健儿们济济一堂,“2016年广州医科大学校本部教职工羽毛球赛”在这里举行。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来自校本部的十个参赛单位近300名教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羽毛球赛分别按竞技类的混合团体赛和趣味累的的定点发球赛、发接球赛共三个项目进行。在三个单项比赛中,老师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展现了努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学校教辅工会、机关工会荣摘团体总分金奖,基础学院、越秀校区、研究生院检验学院联队、后勤工会获得团体总分银奖,药学院、卫管学院、公卫学院、护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铜奖。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杰为获得金奖的团体颁奖,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辉、校友会副会长魏东海分别为获得银奖、铜奖的团体颁奖。比赛促进了本部各学院、各部门之间教职工的合作交流和凝聚力的提升。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