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附三院召开多媒体教学软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8

 
为激励教职工更好地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提高教学质量。316日下午,教学科、工会在员工培训中心召开医院多媒体教学软件工作会议,各教研室、部门工会人员及2015年多媒体教学软件评选活动参赛作者参加了会议。
工会周福明副主席介绍了2016年多媒体教育软件活动事宜,积极动员教职员工精心准备、踊跃参与,不断学习提高、改进工作。
此外,会议还对2015年多媒体教育软件评选活动的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获奖作者代表韩利红介绍了《分娩的那些事—减轻分娩不适的方法》的制作经验,与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作者:广医三院工会  编辑:林渺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