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女工青年 »
“巾帼建功 立德树人”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15

427日,学校工会举办了“巾帼建功 立德树人”学习培训活动,广医系统“巾帼文明岗”、“女职工建功立业岗”等岗长及专兼职工会干部约150人参加了活动。学习培训分三部分进行:上午在番禺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两场学习辅导报告,下午参观广州地铁博物馆,另外结合书香广医举办原创家书征文比赛进行良好家风建设赠书阅读活动。
肿瘤医院职工书屋授牌仪式
附三院骨科尿潴留患者膀胱功能训练工作室获“2016年广州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

   培训开始前,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杰向获得省、市职工书屋的附属肿瘤医院和获得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附三院骨科尿潴留患者膀胱功能训练工作室颁发牌匾。冯卫东副主席主持培训活动并进行培训前的动员。
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罗姗教授讲授 "女性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
   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罗珊教授讲授了“女性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她从“评价自我,找准舞台;调整状态,学会平衡;提升价值,打造优势;做好规划,付诸行动”等4个方面告诉广大女教职工如何思考职业发展、进行职业规划。广东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原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以“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发挥工会作用”为题,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意义、高水平大学建设下工会的职责定位和工会建设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述,提出了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有效加强工会的“五大建设”、实现“六心”等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新要求。

省总工会生活保障部部长陈昭庆讲授"结合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工会工作"

陈部长参观我校健康教育基地和法律咨询中心
 
陈部长参观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

下午,与会者参观了广州地铁博物馆,了解广州地铁发展建设的新科技、新成果,学习感受广州地铁人的开拓创新精神。
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岗长”和工会干部们的学习观念,提升了立德树人的全员育人意识,促进了能力素质的提高,开拓了工作思路。


(图:马健荣,作者:黄潇,编辑:林渺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