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女工青年 »
半边天 乐翻天

发布时间:2016-04-08


附二院举办“我爱二院·我的家”女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穿针引线接力赛


篮球运球绕障碍接力赛


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赛
 
鸟语花香,清风拂面,经过两周的梅雨天气,终于迎来了阳光灿烂的日子。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328,附二院工会在九十七中学篮球场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我爱二院·我的家”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各部门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全院15个部门工会3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女职工趣味运动会设有穿针引线接力赛、篮球运球绕障碍接力赛、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赛三个项目,由于临床一线的女职工平时工作很忙且须轮班,很难凑在一起训练,所以当天下午,参赛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进行赛前的热身运动和交接配合。
比赛开始,15支队的参赛运动员们彰显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你追我赶,团结协助,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穿针引线接力跑是一个讲究协调技巧的活动,要求选手在急跑后静下心来用细线穿针,这对于心灵手巧的女同胞们也是一个小小的挑战;篮球运球绕障碍接力,虽然有些球在运球过程中满场跑,但运动员们反应极其灵敏,快速拾球继续前行;而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跑;全靠每组人的密切配合,把球传递下去;整场运动会虽然技术含量不高,但要求每队选手密切配合,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更少不了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一时间,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平时空旷的97中篮球场热闹非凡。
   短短半天的活动中,精彩纷呈,让平时“绷紧弦儿”工作的女职工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五感部门工会的女职工凭着雄厚的实力,技压群芳,夺得的了第一名,机关二部门工会获得第二名,影像部门工会获得第三名。
(作者:附二院工会女工委   编辑:林渺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