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女工青年 »
学校女教职工形式多样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6-03-31

 

百万葵园

百万葵园

百万葵园


百万葵园

南沙水鸟世界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11日、16日,校工会组织本部300多名女教职工分批到百万葵园和南沙水鸟世界春游,以赏花和赏鸟的形式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们愉快地穿梭在鸟语花香中,促进了心身健康,密切了联系,加深了友谊。
 

后勤校产部门工会 
后勤校产处结合部门工作情况,组织本部门女职工举办了多姿多彩的“三八节与您相约”游园活动,彰显了女职工的魅力,活跃了女职工的节日氛围。
离退处根据离退老同志的特点,分别组织了离退女教职工的趣味体育游戏、春游和个别慰问等活动,丰富离退女教职工的生活。
同时,学校工会对在职的特困、单亲、失独、病残女教职工进行了节日慰问。

   (图:马健荣、伍宇雏。作者、编辑:林渺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