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女工青年 »
教职工“三八”表彰暨环保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25

柯少娟副书记为获奖教职工分别颁发奖牌和证书

荣获2012年度广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单位领奖代表合影

省环保产业协会环保宣教小组副主任谭阳海为教职工作环保知识讲座

教职工们参观环保手工作品展示

    广医在线讯 3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学校体育馆三楼礼堂举办了“绿色健康、幸福校园”教职工“三八”表彰暨环保健康知识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柯少娟出席活动,来自全校各单位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校工会副主席冯卫东主持活动,她通报了我校荣获2012年度广州市“巾帼文明岗”单位名单和教职工幸福箴言征集评选活动情况。全校系统37个女教职工岗位荣获2012年度广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55位教职工的“幸福箴言”作品受到表彰。柯少娟副书记为获得奖励的教职工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表彰结束后,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环保宣教小组副主任谭阳海以“绿色健康、幸福校园”为主题为与会教职工作环保知识讲座。

    活动期间,为增强教职工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节能环保,营造绿色生存环境,自觉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校工会举办“绿色环保,美丽校园”教职工环保手工作品展示。展出了教职工们用废旧物品制作的具有艺术性和实用性的物品70多件。有精致逼真的医院大楼模型、多彩秀丽的剪贴墙画、惟妙惟肖的人物肖像等,令现场参观的教职工们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张迪)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