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女工青年 »
霓裳丽影 巾帼风流

发布时间:2010-05-04

 

柯少娟副书记、常青副校长为“巾帼文明示范岗”授牌

人文社图支部代表队T台风采

一附院代表队服装表演

肿瘤医院代表队T台走秀

    高贵华丽的礼服、端庄优雅的旗袍、时尚清新的休闲装、活力四射的运动服、性感热辣的短装……不要以为这是某个国际品牌产品发布秀场,这是广医的T台,这是广医的show,来自学校本部和各附属单位的13支代表队用时装表演表达对美的理解与追求。

    4月26日,广州医学院“巾帼文明示范岗”授牌仪式在礼堂举行,随后有了这场主题为“美在广医”的教职工风采展演。

    授牌仪式由学校工会孙穗云副主席主持,柯少娟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广州医学院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决定》,并与常青副校长向受表彰的45个女教职工集体颁发奖牌。

    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学校本部和各附属单位的13支代表队相继登台,纷纷展示他们各自独特的文化韵味,表达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的追求。演员们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表演,给观众带来愉悦和艺术享受。

    本次校级“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创建申报活动始于2009年初,活动的宗旨是为了进一步动员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建功成才。活动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47个女教职工集体申报建岗,经学校工会女职委和工会委员会的评审,报学校领导批准,决定授予学校办公室秘书科等45个集体“广州医学院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文/学生记者  张敏聪 图/马健荣 杨绍滨 张迪)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046  邮编:511436